今天臨時被告知要石門,阿毛從其他人口中聽過這塊地,說的都是如何好如何漂亮,那時聽來也覺得不過就是如此了,北部哪還有什麼真的漂亮的地方,但知道要去的時候,心中還是不免的小小雀躍了下,期待中。

一上路,天氣是大晴,這也代表著悶熱,馬路上都可以看到熱對流現象了,一路從苗栗交流道上高速公路,雖然楊梅的路況不是太好,但今天真的不是開快車的好日子,也就只能哈哈一笑了。

中間無聊的路程也就不多說了,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消磨,車終於到了目的地,下車前,我才知道我真的錯了。

 C360_2011-08-02 16-04-10.jpg   

這是上山前的路旁,阿毛不是專業攝影,只有手邊的相機就拿起來拍了,天氣好是一個因素,但若沒有這邊風景的襯托,天氣再好也只會讓人煩躁而已,是吧!

 C360_2011-08-02 16-04-24.jpg C360_2011-08-02 16-04-36.jpg  
   

 

看到這麼漂亮的海,一天的煩躁都沒了,下午三點,略帶鹹味的海風吹來,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消暑的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大綠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